迪諾Dinner

英雄聯盟Heartsteel 主凱e,副永凱/凱永可能都會有,版面雜食

© 迪諾Dinner | Powered by LOFTER

[張佳樂中心]新年打臉歌(小蘋果改編).改

請搭配此服用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850153/
對不起PO主還是很愛樂樂的
PS.請問內嵌影片要怎麼用呢



新年打臉歌 改
[ 張佳樂中心 ]

比賽回到休息區
感覺戰隊有點擠
全特麼的都是宿敵
葉不修和韓文清
明明關係不咋地
總要逮他問我情緒

早期時候他們總要
刺激我排名
向我採訪比賽感言
是否很委屈
我說我有繁花血景
他說得努力
葉修說他三個冠軍
你吹牛逼!

從來就沒消啊消停過
覺得煩躁也罵不過
你家的槍砲漂亮戰法威風
要不要給你轉PO POPOPOPOPO

從來就沒消啊消停過
繁花血景也給突破
屏風砲捉雲手再接龍抬頭
下個賽季我再來過

大孫手傷中途退
微草打法變弔詭
眼見冠軍止步門前
退役也沒好一點
搶王還被捉來鞭
啥時復出 哪家戰隊

復出回歸又要說你
百花沒感情
磨合霸圖又要黑你
老了該休息
逢年過節做個任務
榜上都興欣
QQ敲我別再哭泣
昨日重現

從來就沒消啊消停過
覺得煩躁又吵不過
你家的劍客話癆術士手拙
拜託你別再戰微博 博博博博博

從來就沒消啊消停過
今年咱挑別的點說
你家的魔道害羞鬼劍出走
微草未來值得堪憂

從來就沒消啊消停過
覺得煩躁又吵不過
你家的孫翔魯莽槍王沉默
江波濤你要怎麼說 說說說說說

從來就沒消啊消停過
大家沒事吵這麼兇
混得好混的拙亞軍得幾座
一如既往我不退後

评论 ( 17 )
热度 ( 129 )